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量:

3月26日,本年度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如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副校长徐跃进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陈靓秋主持,

陈靓秋结合当前教学工作实际,指出要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运行持续稳定;要高度重视与毕业生相关的工作,毕业生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强化论文指导过程,提升论文质量;要做好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院内选拔,为冲刺省赛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副处长龙婷、谢松、盖卫东分别对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研教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徐跃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保障教学运行秩序稳定的重要性,指出稳定是教学工作的基石和前提。同时,他还对近期专升本、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青年老师授课竞赛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